杭州采荷第二幼儿园
幼儿园简介:

杭州采荷第二幼儿园教育集团隶属江干区教育局,是一所已有20多年发展历史的专业化学前教育机构,1993年被评为杭州市第一批特级幼儿园,现已被评为浙江省示范性幼儿园。因发展需要,幼儿园在2006年7月扩大为教育集团,现有采荷二幼、采荷三幼两个园区。

近几年来,在上级领导部门的支持和重视下和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集团创立了一套科学、系统的管理体系,逐渐形成了“以人为本”为核心理念的 “树形结构”管理模式,在这种集团化管理模式的运作下,幼儿园办学效益日益凸显,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创下丰硕佳绩。

集团以“为孩子终身发展奠基”为办园宗旨,以培养“健全的人格,聪慧的心智”为教育目标,立足“优质资源均衡”的高度,力求从集团化管理模式、教师队伍培养、办学特色等方面多管齐下,以丰厚的教育底蕴、一流的教学质量、优质的教师队伍以及人性化的园舍环境,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又一个张扬个性、开启智慧的爱的乐园,真正实现集团化办学朝着优质、均衡的方向持续健康发展。

办园宗旨: 为孩子终身发展奠基
办园理念: 花园 家园 乐园
办园目标:
造就健全的人格, 培育聪慧的心智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