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铜陵市杨家山幼儿园
幼儿园简介: 铜陵市杨家山幼儿园本着“为了一切的孩子”的办园宗旨,不断优化内部管理,努力营造“努力开拓,不断进取,勇于追求,敢于创新”的良好园风,追求“培养活泼、健康、聪明、礼貌的未来之星”可持续的发展目标。面对教育发展的新时代,我园积极确立“科研兴园”的思想,努力构建学习型、研究型、复合型、创新型的团队,依托课题实践、课程开发、开展以人为本的多元化园本研训,引领教职工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以开拓、进取铸造出高质量的教育团队,真正成为孩子的快乐天堂、教师们专业成长的乐园。
办园理念: 坚持“以人为本”教育,以幼儿为本,在生活中学,在游戏中学,做中学,为幼儿终身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定基础。所在园为省级一类幼儿园,在当地发挥一定的示范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