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长中心获立2016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近日,2016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最高级别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和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重大立项结果陆续公布。其中由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主任缴润凯教授作为首席专家的“我国高素质幼儿园园长队伍建设研究”获得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立项资助。

围绕园长专业成长与园长培训改革,园长中心已先后有承担了10项包括《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幼儿园园长培训课程标准》等各级各类研究项目。此次重大项目的获立,建立在园长中心积极开展园长专业发展、队伍建设等方面研究工作的基础之上,是园长中心围绕国家战略需要,深入推进研训一体化,发挥国家级培训平台的资源优势和示范引领作用的又一体现。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