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设立国内第四个“教学研究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

12月8日,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教学研究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成都举行。成都市教育局副局长赖石梅、金牛区副区长范家堂、金牛区教育局局长文贤代等领导以及园长中心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园长中心与金牛区教育局签订建设协议,设立“教学研究基地”,并分别与成都市第一幼儿园等15所幼儿园签约设立“实践教学基地”,向园长颁发专家聘书。

  此次签约授牌,是园长中心继在东北三省、陕西西安、云南昆明之后设立的第四个国内“教学研究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是园长中心带动地方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有力举措,也进一步加强了中心实践教学基地的多样性,有利于实践教学活动的开展,发挥园长中心作为国家级培训基地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

  2017年,园长中心将在全国率先推出园长研究室,提供开放的研究资源和有力的师资支持,供基地幼儿园园长和全国幼儿园优秀园长高级研究班学员进行专题研修,为打造教育家型园长助力。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