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卓越园长班集中学习阶段结业座谈会举行

11月15日,广州市第六期卓越园长班集中学习阶段结业座谈会在园长大厦举行。广州市教育局评估中心继续教育部蔡奕生主任、广州市教育局师资工作处张梓杨老师、园长中心主任缴润凯教授、副主任王小英教授、张泽东副主任、主任助理张宪冰老师,卓越班班主任王赫男、吴楚,以及34名学员一起参加了结业座谈会。座谈会由张泽东副主任主持。

中心主任缴润凯教授首先致辞。缴主任祝贺三年培训工程顺利结束,祝贺第六期卓越园长班同学们顺利结业,期望园长们保持与中心的联系,师生之情,朋友之谊继续下去,在将来的工作中为幼教事业携手共进。广州市教育局评估中心蔡主任则用“感谢、感动、感想”六个字深度概括了第六期广州市卓越园长班培训的状况。感谢园长培训中心安排的顶尖专家培训团队,高格调的培训课程;感动于卓越园长班无一人掉队,园长们学以致用,大胆开展教育改革;感想于广州市教育局三年卓越园长班培训工程的完美收官,回归“校长强、则学校强;学校强、则教师强;教师强、则学生强”的高瞻远瞩。同时展望学前教育的发展形势,呼吁各位园长要回归教育本质,树立远大教育理想,理念先行,脚踏实地工作,珍惜教育平台,形成学习共同体。

广州市第一商业职工幼儿园周敏贤和广州市番禺区格莱特幼儿园颜国英两位园长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们回顾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思想上、理论上的提高,回顾了专家学者们的言传身教,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广州市政府、广州市教育局领导的安排,感谢卓越项目让34个姐妹们聚到一起,动情之处,学员们都流下了感动的热泪,洒下了不舍的情思。在座谈阶段,园长们也纷纷倾诉了自己的学习需求,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与培训中心的联系,能够得到专家的长期指导和针对性的帮助,在个人专业成长中更进一步。最后,与会领导为园长们颁发了集中学习阶段结业证书。

QQ图片20161125110223.jpg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