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在昆明市设立 “教学研究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

为了有效地开发、整合和利用国内优质培训资源,构建开放合作的园长培训长效机制,提高幼儿园园长培训工作能力和质量。继在陕西省设立“教学研究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之后,7月7日,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在云南省昆明学院举行了 “教学研究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的签约授牌仪式。签约仪式上,昆明学院副校长马银海、云南省教育厅师范教育处处长雷韬、昆明市教育局副局长李瑞林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表示感谢园长培训中心为昆明市基地园提供全国范围内的展示平台,并将全力支持基地园的建设与发展。同时,昆明学院也希望通过与园长培训中心在项目培训、专业研究、资源建设、专家团队等方面的通力合作,进一步提高学院学前教育水平,为云南省乃至全国学前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不断推出新成果作出新贡献。

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与云南省幼儿教师培训中心签订了“教学研究基地”的协议书并授牌,与云南省政府机关圆通幼儿园等11所优质幼儿园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的协议书并授牌颁发聘书。

昆明市教育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区教育局相关主管领导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