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 赴云南省保山市、芒市送培调研

为贯彻落实《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5—2020年)》,践行东北师范大学“为基础教育服务”的理念,充分发挥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在全国的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提高中西部地区园长专业化水平,帮助幼儿健康快乐成长。应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教育局邀请,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于2016年4月9日—4月13日,组织国内知名学前教育专家、管理专家、实践型专家赴保山市、芒市开展送培调研活动,参训学员70余名。培训采取专题讲座、案例教学、实践观摩、现场教研等形式,以提升园长领导力和保育教育能力为主要目的。专家组还深入到隆阳区幼儿园、保山光丽杏花双语幼儿园等6所幼儿园实地观摩、指导和调研。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调研活动提高了园长专业化程度、提高了园长办园治园能力,提高了幼儿园保育教育水平。

同时,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与隆阳区幼儿园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在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幼儿园管理水平、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04观摩指导.jpg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