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承办柳州市幼儿园管理干部及骨干园长高级研修班

2016年3月16日,由园长中心承办的柳州市幼儿园管理干部及骨干园长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来自柳州市各区县的50名学员在中心进行为期10天的培训。

柳州市教育局杨喆副局长、柳州市人事科伍健峰副科长、园长培训中心副主任王小英教授、资源建设部王赫男老师出席了开班典礼,王小英教授对园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期望。杨喆副局长对园长们的学习提出了要求。

在中心学习的10天中,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从《园长专业标准》解读、幼儿园发展规划、园长领导艺术的提升策略、幼儿园文化建设、突发事件与公众媒体应对策略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理论讲座。同时,通过互动研讨、现场观摩等形式,促进园长们将理论应用于实际,开阔了办园视野,实践能力得到了提升。

3月26日下午,柳州市幼儿园管理干部及骨干园长高级研修班结业仪式在东北师范大学田家炳817教室隆重举行,园长们高度评价了此次园长培训中心的培训工作安排,并向中心主任缴润凯教授赠送锦旗,表达对园长中心的感谢。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