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长中心荣获“2015年边远贫困地区农村幼儿园园长助力工程”项目教育部评估第一名

近日,教育部中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国家级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2015年边远贫困地区农村校长助力工程评估结果的通知》,园长中心在承担园长助力工程项目的机构中获得排名第一的殊荣。

“助力工程项目”是国家从2013年起面向中西部地区国贫县、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乡镇及以下农村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实施的国家级培训。园长中心在项目实施中,不断创新培训模式,优化培训队伍结构,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实践环节,加强跟踪指导,采取“集中培训+返岗实践”的培训方式,选派专家现场诊断园所存在的问题,提升了农村园长园所改进的意识和能力,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评估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委托项目办组织实施,通过学员满意度评估、专家评估、承办单位自评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反映培训机构的培训效果和质量。此次荣誉的取得,既是对园长中心培训质量的高度认可,也是中心长期坚持“一流的质量、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培训理念取得的新成果,扩大了中心的社会影响力。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