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老师参加园长培训课程标准研制工作会议

3月17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委托课题《幼儿园园长培训课程标准》研制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教育部教师工作司黄伟处长和黄贵珍处长出席会议,中心主任缴润凯教授带队参与了研讨。

本次会议上,教育部领导对《中小学领导人员管理办法》的出台背景和意义、核心内容等方面做了传达,并对下一步培训课程标准研制工作提出了建议。来自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学校长中心、小学校长中心等多所高校、培训机构的专家学者重点围绕党委书记是否纳入培训课程标准研制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共识。本次会议还对《课程标准》草案的全国调研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这次会议是自去年6月标准研制工作启动以来召开的第六次研讨会。园长中心将根据教育部的工作指示对《课程标准》(草案)进行修改完善,并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有关调研,继续深入推进《课程标准》的研制工作。

QQ图片20160321160534.jpg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