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5)”甘肃省乡村幼儿园园长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2015年12月15日—29日,“国培计划(2015)”甘肃省乡村幼儿园园长培训项目在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举办,来自甘肃省内50位乡村幼儿园园长参加了此次研修。

结合训前需求调研结果,以及甘肃省乡村学前教育发展现状,中心从《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的六大维度精心设计培训课程,邀请多位一线专家、园长进行授课。此外,还组织学员走进园长中心实践教学基地,实践类课程占到总课程的50%以上。

此外,根据甘肃省教育厅的安排,中心还为学员在教师研修网上开通了子网和账号,培训期间及培训后,学员可登陆到班级的网络空间进行交流和深入学习。

培训结束后,园长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让他们从理论和实践上都有很大提升,将把本次研修所学所悟应用到自己的工作之中。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