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长中心圆满完成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十二五”幼儿园园长培训班

11月30日—12月7日,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承办了“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十二五’幼儿园园长培训班”,共40余位园长和幼教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注重理论课程与实践课程相结合。在理论课程方面,学员们围绕《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从《标准》解读、幼儿园文化建设、保育教育等方面与专家进行了研讨和对话。在实践课程方面,中心组织学员到东北师大附小中信幼儿园、长春市人民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进行了管理案例现场教研;学员和专家还围绕幼儿园管理工作开展了2次主题论坛,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互动。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他们收益很大,感谢园长中心的细致工作和热情服务。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