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长中心承担教育部委托《幼儿园园长培训课程标准》研制工作

近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委托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承担《幼儿园园长培训课程标准》的研制工作。

《幼儿园园长培训课程标准》是国家构建园长队伍建设标准体系的重要内容,体现国家对幼儿园园长培训课程的基本要求,是制定园长培训课程方案、开发培训课程资源、组织实施培训活动以及评价培训工作绩效的重要依据。

园长中心自成立以来,能够紧紧围绕国家战略需要,在园长专业发展、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研究工作,先后承担和参与了多项国家政策研制和调研工作。园长中心承担研制的《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已于2015年1月由教育部正式颁布实施。本次研制工作任务的承担是园长中心在科学研究和政策咨询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也很好地体现出作为国家级学前教育干部培训基地的示范与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