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长中心圆满完成宁夏回族自治区乡村园长助力项目集中培训

2015年11月5日—14日,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承办了“国培计划(2015)”宁夏回族自治区乡村园长助力项目。共有来自宁夏各地的100余位乡村幼儿园园长参加了此次集中研修培训。

根据训前需求调研结果,园长中心精心设计培训方案,精选了包括园长领导艺术的提升、依法办园、幼小衔接、儿童游戏的价值与组织指导等理论课程,并安排组织园长深入到园长中心实践教学基地之中进行了学习和交流,实践课程比例达到了50%以上。

此外,学员返岗后,按照国培项目文件的要求,将利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进行120学时的网络研修,通过网络课程、小组讨论、专家指导等形式,进行返岗后的幼儿园改进工作。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