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期、第二十一期全国幼儿园骨干园长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

2015年9月—11月,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顺利举办了“第二十、二十一期全国幼儿园骨干园长高级研修班”,共有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28位学员参加两期培训。

结合训前需求调研结果,中心围绕《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中规划幼儿园发展、营造育人文化、领导保育教育、引领教师成长、优化内部管理、调适外部环境六大维度,按模块化组织培训课程。中心为每位学员配备了指导教师,通过导师指导的方式,帮助学员总结办园经验、凝练办园理念、制定幼儿园发展规划。为促进学员交流经验,每节课前由学员进行自主发言,分享实践智慧、办园管理特色,给每位学员展示与互相了解的机会。此外,中心还积极拓展实践教学基地,每期骨干园长高级研修班组织2次异地研修,开阔学员的办园视野。

两期研修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研修系统提升了参训园长的专业水平,收获很大。

至此,中心已圆满完成了2015年度全国幼儿园骨干园长高级研修班的全部5期的培训任务。

DSC04186.JPG

第二十期全国班幼儿园观摩学习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