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长中心圆满完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培计划(2015)”培训任务

2015年10月-11月,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成功举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培计划(2015)”——乡村园长培训项目。本次培训分为幼儿园骨干园长和新任园长两个层次,4个班次,共有200余位新疆农村幼儿园园长参加了培训。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5年“国培计划“项目总体安排,结合以往经验,中心进行了细致的训前调研,并关注新疆乡村园长的发展现状,精心设计课程方案。通过专题讲座、案例教学、经验分享、现场教研等形式,促进骨干园长和新任园长的专业发展。

园长中心已连续3年承办新疆幼儿园园长培训项目。培训效果取得了广大学员的认可,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开阔了他们的办园视野,提升了理论与实践能力。

14474104529925810.JPG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