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户亲和女子大学山根耕平一行访问东北师范大学

10月12日—14日,应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邀请,日本神户亲和女子大学理事长山根耕平教授一行访问东北师范大学。活动期间,与东北师范大学刘益春校长进行了会谈,就联合学生培养项目交流了意见。

10月12日,在中心主任缴润凯教授等陪同下,山根耕平教授一行到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附属小学中信幼儿园、留日预校以及学前教育学院进行了参观交流,并为中信幼儿园教师、学前教育学院师生分别进行了专题报告。

10月13日,山根耕平教授一行访问了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并与中心主任缴润凯教授、副主任王小英教授、副主任张泽东老师和主任助理王澍老师进行座谈,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进一步协商。山根耕平教授还为正在中心学习的第二十一期全国幼儿园骨干园长班、第四期广州市卓越幼儿园园长班进行了专题讲座,介绍了日本学前教育的发展现状和趋势。

10月14日,山根耕平教授一行到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及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山根教授一行到我校的访问交流,增进了双方彼此了解,并对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的商定,为进一步的合作开展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