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领导和老师赴加拿大圣力嘉学院进行访问交流

2015年9月22日—26日,应加拿大圣力嘉学院的邀请,园长中心主任缴润凯教授、发展研究部主任曲正伟老师、培训部副主任张立新老师一行3人赴加拿大进行访问交流。

访问期间,圣力嘉学院副校长Joy McKinnon、副校长Nevzat Gurmen、国际部部长Jos Nolle以及国际部亚太区、早教专业相关负责人员分别与中心领导和老师进行了会面,对双方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介绍交流,就双方进一步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中心领导和老师还实地参观了Newham Campus Lab School 、Upper Canada Chilecare等4所幼儿园。

圣力嘉学院成立于1967年,是加拿大享有盛名的培养实用技能型人才的一所规模最大的公立综合性高等院校。2011年,东北师范大学与圣力嘉学院合作共建孔子学院。

1111.jpg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