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长培训中心举办第二期全国幼儿园优秀园长高级研究班开班典礼

9月16日上午,第二期全国幼儿园优秀园长高级研究班开班典礼在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举行。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冯江教授、教育部教师司综合处副处长焦江方及教育学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班典礼。冯江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欢迎参训园长来到东北师范大学,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园长中心的情况。教育部教师司焦江芳副处长发表讲话,解读了党和国家的相关教育改革政策,分析幼教发展的机遇,并对学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全国幼儿园优秀园长高级研究班属于国家“卓越校长领航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目前我国幼儿园园长最高层次培训。每年1期,每期一省(市、自治区、新疆兵团)一个名额,实行动态管理,培训期为2年。培训采取导师指导、课题研究、专题报告等形式,其目标是培养教育家型园长后备人才。

DSC_5003.JPG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