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杨晓慧到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调研

9月10日,校党委书记杨晓慧教授到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调研,考察了园长中心当前的办公条件,与园长中心的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园长中心主任缴润凯教授就中心的培训工作、科研项目进展、学科点建设等进行了汇报。杨书记针对园长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设想与要求。针对园长中心的工作进展,杨书记提出,园长中心的培训工作必须回归到大学的发展上来,与东北师范大学大学的本科教学、学科发展等紧密的联系起来。园长中心的培训工作要依托确定学科建设,不仅仅通过培训提高东北师范大学的知名度,使参训的园长认同“一次东师行、一生东师情”,更要通过科学研究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在队伍建设上,杨书记提出要把握好每位教职员工的发展节奏,为其提供充足的资源保障,要谋划人才发展的梯队建设。杨书记最后强调,顶层框架设计非常重要,园长中心发展必须要与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密切地捆绑在一起,要有学科发展与建设的大格局和大格调。

园长中心王小英副主任、张泽东副主任、资源建设部主任王澍老师、发展研究部主任曲正伟老师也参加了座谈会。

DSC_4641.JPG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