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长中心召开2015年实践教学工作研讨会

为进一步深化实践教学改革,规范实践教学管理,切实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园长中心于7月3日—5日组织召开了2015年实践教学工作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开发区幼儿园承办。通榆县教育局局长颜景茂、中心主任缴润凯教授、副主任王小英教授以及来自沈阳、长春、延吉、通榆等地的中心实践基地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中心主任助理、资源建设部主任王澍老师主持了研讨会。

通榆县教育局局长颜景茂出席了开幕式并致欢迎词。中心主任缴润凯教授发表讲话。缴主任在讲话中强调实践教学对中心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各基地幼儿园长期以来在实践教学中的付出和对中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中心副主任王小英教授对2015年上半年实践教学基本情况、中心的支持性建设、学员对实践教学工作的反馈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做了工作总结,并对各实践基地提出了期望和具体要求。各实践教学基地负责人分别从实践教学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惑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想法进行了发言和交流。

会上还进行了新增实践教学基地的签约授牌仪式。中心领导向辽宁省沈阳市东北育才幼儿园和吉林省延吉市新苗幼儿园两所新增实践教学基地相关负责人颁发了基地园名牌和聘书。

此次会议进一步搭建了中心实践基地幼儿园交流学习的平台,加强了中心与各基地园的沟通联系,壮大了实践基地幼儿园的队伍,为推动园长中心实践教学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基础。

20150710141957_8408.jpg

参会领导和老师合影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