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国培计划(2014)”农村公办幼儿园园长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2014年8月-10月期间,园长培训中心成功举办两期吉林省“国培计划(2014)”农村公办幼儿园园长短期集中培训班。两期研修班分别为期15天,来自省内各地共90余名幼儿园园长参加了培训。

中心结合吉林省农村公办幼儿园特点,参考训前调研结果,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在师资队伍方面,形成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专家团队,最大限度的提升学员的理论与实践视野。在培训内容方面包括幼儿园教师发展、保育教育、内部管理、育人文化等重要模块;在培训方式方面采取了专题讲座、案例教学、经验分享、现场教研等形式。通过学习,参训园长的办园治园的理论和实践能力得到了提升。

20141112092353_4092.jpg

吉林省农村公办幼儿园园长短期集中培训2班外出学习合影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