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国培计划(2014)”农村民办幼儿园园长短期集中培训项目顺利结束

2014年9月26日,吉林省“国培计划(2014)”农村民办幼儿园园长短期集中培训项目42位园长顺利结束在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为期15天的学习。

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根据吉林省农村民办幼儿园特点,通过训前调研了解了吉林省农村民办幼儿园园长的专业发展需求,精心设计了研修方案。在培训内容方面包括幼儿园教师发展、保育教育、内部管理、育人文化等重要模块;在培训方式方面采取了专题讲座、案例教学、经验分享、现场教研等形式;在师资队伍方面,形成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专家团队,最大限度的提升学员的理论与实践视野。通过此次培训,园长们在办园治园的理论与实践方面都取得了提升。

20141012092415_5578.jpg

学员外出观摩学习合影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