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中小学名校长工程——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2014年8月1号,西安市中小学名校长工程的75位园长来到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开始了为期12天的培训课程。

园长培训中心主任柳海民教授、主任助理王澍老师、西安教科所所长解慧明老师、教研员于玲老师出席了开班典礼,柳海民教授对园长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了期望。解慧明所长对园长们的学习提出了要求。

近两周的学习中,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从学前教育的政策、幼儿园发展规划、园长管理能力提升、引领教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理论讲座。同时,通过互动研讨、现场观摩等形式,促进园长们将理论应用于实际。在进行优质幼儿园观摩、园长互动交流的过程中,园长们的办园视野得到了开阔,实践能力得到了提升。

8月12日下午,本次研修班结业仪式在东北师范大学校史馆隆重举行。园长们高度评价了此次园长培训中心的培训工作安排,并向中心赠送锦旗。

20140814094344_2655.png

园长代表向中心领导赠送锦旗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