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长培训中心举办2014年青岛市李沧区幼儿园骨干园长高级研修班

2014年8月5日-8日,受青岛市李沧区教体局委托,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举办了为期4天的幼儿园骨干园长高级研修班,共有37位园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教育部园长培训中心主任助理、班主任王澍老师主持了开班典礼,园长培训主任柳海民教授、副主任张泽东老师出席。柳海民教授对学员们表示欢迎,并对他们提出了学习期望。青岛市李沧区教体局蒋妮老师、学员代表丁元华园长分别发言,感谢园长培训中心针对此次研修班的精心准备与安排,并表示一定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在提升青岛市李沧区幼儿园园长素质、发展学前教育方面发挥骨干示范作用。

20140814093435_4121.jpg

青岛市李沧区幼儿园骨干园长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

此次培训课程包括管理能力提升、领导艺术等园长工作的核心内容,也融入了心理学、音乐、中华民族精神等通识性内容,培训专家来自大学、幼儿园的不同领域。培训形式包括专家讲座、实地观摩等,力求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