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户亲和女子大学山根耕平一行到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商定合作事宜并举办专题报告

6月1—3日,日本神户亲和女子大学教授山根耕平、三木四郎、矢野日出子及翻译崔玉兰一行来到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商谈合作事宜并举办专题报告进行交流。

6月2日,山根耕平一行在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下午与中心主任柳海民教授、常务副主任缴润凯教授、副主任王小英教授、副主任张泽东和主任助理王澍进行座谈,商定了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与神户亲和女子大学在园长培训事业上的合作事宜。6月3日,山根耕平教授、三木四郎教授、矢野日出子教授分别为正在中心学习的广州市首期卓越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班的学员做了学术报告,介绍了日本学前教育领域的先进理念、多样化的学前教育机构和在学前儿童健康教育领域的具体举措。山根教授一行还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回答了学员关于日本学前教育发展现状及神户幼儿园教育情况的问题。

20140616150851_9818.jpg

山根耕平教授为学员上课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