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长培训中心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10月26日,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与吉林省10所省级示范幼儿园在东北师范大学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中心主任柳海民、中心副主任王小英、张泽东以及10所基地幼儿园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张泽东主持。

在协议中,双方同意在今后的实践教学、队伍建设等方面密切合作。中心为实践教学基地在教师培训、课题研究等方面提供支持,实践教学基地为中心开展实践教学提供条件,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仪式上,中心主任柳海民介绍了中心概况,并明确指出建设实践教学基地的目的是为了落实国家关于园长培训的意见要求,旨在实现园长培训的时代转型,探索园长培训模式改革,提高园长培训质量。同时,他还对实践教学基地提出了希望,希望实践教学基地能让参训学员值得听、值得看、值得思。最后,他表示感谢10所基地幼儿园承担实践教学任务,祝愿合作圆满成功。

中心副主任王小英宣读了《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实施意见》,介绍了此次实践教学基地的遴选标准,明确了中心与实践教学基地的职责以及双方合作的工作机制等。

一汽幼教中心主任钟鸣作为实践教学基地代表发言,她表示,很荣幸作为中心的实践教学基地,会将实践教学活动视为自己的一种责任,一种使命。所有基地幼儿园会在中心领导下,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为推动我国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发言结束后,柳海民分别和基地幼儿园代表在协议书上签字。中心领导为基地幼儿园代表颁发了“实践教学基地”铭牌和“实践教学基地指导教师”聘书。

20131029132115_7214.jpg

颁发基地铭牌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