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长培训中心同学员共度古尔邦节

10月15日,是伊斯兰教的重大节日古尔邦节。园长培训中心同“国培计划(2013)——新疆农村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班”的回族、维吾尔族、柯尔克孜族、达斡尔族、哈萨克族的学员共度节日。

中心常务副主任缴润凯代表中心表示,中心尊重少数民族的传统节日,祝愿学员节日快乐、研修顺利,会让每一位学员感受到家的温暖,亲人的关怀。同时,也希望学员能够充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通过专家引领、实践观摩学习、主题论坛、经验分享等研修活动,提高自身的办园治园能力与专业化水平,带动所在园所和当地学前教育的发展。

学员们表示,在寒冷的深秋,深切感受到了中心的人文关怀和人性管理,虽然不能和家人在一起过节,但还是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气氛和家的温馨。他们认为,此次研修班课程安排科学合理,既有先进的学前教育理论、管理理论,也有实践层面的观摩学习、互动研讨,促进了学员间办园经验的交流分享,启迪了对幼儿园未来发展的思考。他们表示一定会珍惜本次研修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提升专业化水平,引领幼儿园教师共同开创幼儿园的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