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师工作司许涛司长来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指导工作

9月26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许涛司长,教师培养处于兴国处长,师德建设处宋磊处长,综合处焦江方副处长,吉林省教育厅师范处张志霞处长,到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视察工作。园长培训中心柳海民主任等接待了许涛司长一行。

期间,柳海民主任对许涛司长一行来园长培训中心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中心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许涛司长充分肯定了园长培训中心在培训工作上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指出,在园长培训方面要紧密围绕国家关于中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培训的方针政策,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园长培训的要求,不断更新培训理念与模式,将理论授课和实践教学相结合,遵循按需施训的原则,切实解决园长在实际办园治园过程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调动园长培训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发挥国家级园长培训基地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在园长培训研究方面要从国内学前教育现状出发,立足实际,做好园长培训等重大问题的研究探索。同时,希望园长培训中心能够积极参与国家关于园长专业发展与管理等方面政策的制订,积极承担教育部安排的其他任务。

会后,许涛司长在园长培训中心领导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园长大厦。

14405717293968473.jpg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许涛司长讲话

20131014155551_8292.jpg

许涛司长和中心领导合影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