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黄伟一行莅临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指导工作

8月7日下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黄伟、综合处处长宋磊一行,在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鄂义强的陪同下莅临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视察指导工作。黄伟副司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心的办学条件,详细考察了中心教室、研讨室、园长研究室等情况,并与正在中心进行培训的山东省和安徽省学员进行了交流。

之后,黄伟副司长一行认真听取了中心工作汇报。中心主任缴润凯教授首先汇报了中心的具体工作,尤其对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我国高素质幼儿园园长队伍建设研究”的研究进展、首届中国幼儿园园长国际研讨会情况等进行了介绍。黄伟副司长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中心未来发展作了重要指导。指出中心要科学设计培训课程,丰富培训手段,创新培训模式,尤其是园长领航工程的顶层设计,为培养教育家型园长做好准备,充分发挥国家级培训基地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