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与甘肃省兰州市教育局签署合作协议

        5月23日,在“2018年甘肃省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上,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与甘肃省兰州市教育局签署“兰州市学前教育改革发展试验区”框架协议。

  此次项目为期两年时间,主要内容为对兰州市学前教育管理者、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进行整体培训,并遴选兰州市26所幼儿园参与发展与改进试验,力图提高兰州市幼儿园内涵素质,提升教师专业水平,打造区域学前教育制高点,从而推动兰州市学前教育整体发展。

  在23日的项目启动会上,我校教育部幼儿园园长中心主任缴润凯教授介绍了园长中心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多年来开展相关项目的经验和做法,并强调了园长中心对此次项目的高度重视,已制定了项目实施的保障措施。兰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南战军分析了兰州教育改革发展整体现状,强调了幼儿园园长理论提升对幼儿园内涵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对项目幼儿园提出了发展要求和希望。

  教育部幼儿园园长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总体项目介绍,并与各县区及项目幼儿园签订了“兰州市幼儿园发展与改革项目”三方子协议,为项目幼儿园授牌“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教研基地”。兰州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各县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干部以及26所项目幼儿园园长等140余人参加了项目启动会。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