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一行来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视察

        11月14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教师发展处处长王薇一行在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永兴和我校副校长郭建华的陪同下,到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园长中心”)视察工作。

  任友群一行首先参观了园长中心的教学设施和办公条件。园长中心主任缴润凯作了园长培训工作情况汇报,介绍了培训项目的实施和发展情况,就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设想与来访领导进行了交流。任友群充分肯定了我校对园长中心的大力投入和工作支持,对园长中心自成立以来为我国幼儿园园长队伍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大为赞赏,也表达了对未来我国园长培训工作的进一步期望。

  作为任友群司长就任后出访的第一站,此次视察体现了教师工作司对幼儿园园长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对于我校园长中心的亲切关怀。园长中心将一如既往,努力为我国园长队伍专业化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