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集团访问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521日,丹麦乐高集团(中国)政府与公共事务部总监胡展、乐高教育项目经理余国平到我校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进行访问。园长中心主任缴润凯接待了胡展一行并座谈交流,教育学部、园长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缴润凯对胡展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园长中心在培训、科研、对外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胡展介绍了教育部—乐高“创新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的进展,以及乐高集团在幼儿教育领域的发展愿景和举措。双方就园长培训、基地建设、科研项目、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以期通过合作,共同推进我国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

教育部与乐高共同签署“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已连续进行了两期(2010-2019)。项目结合我国教育实际,引入乐高教育理念,通过建设创新实验室、开展课题研究等形式,促进创新人才培养。乐高集团提出将在2020年启动的第三期培训项目中增加学前教育项目,园长中心与乐高集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