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圆满完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场幼儿园园长培训任务

2019年8月12日-9月10日,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承担了“国培计划(2019)”新疆兵团幼儿园园长办园能力提升项目。来自兵团各团场的45位园长,在东北师范大学进行了为期30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以“更新办园理念,提升管理能力”为主题,依据《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以“规划园所发展、营造育人文化、领导保育教育、引领教师成长、优化内部管理、调试外部环境”为基本内容模块精心设计课程。

园长中心高度重视项目实施,特邀请国内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和一线园长组建了高质量的专家团队。培训过程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极大地提升了兵团园长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视野。项目采用“集中培训+影子培训”的培训模式,通过“专题讲座、案例教学、主题论坛、跟岗学习”等方式,促进园长的能力提升。项目开展过程中,园长中心组建了专业化的管理服务团队,精心组织、规范管理、热情服务,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培训保障。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通过一个月的学习,收获很大。培训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学员的高度评价,圆满完成培训的预期目标。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