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卓越工程培养对象名园长高级研修项目圆满结束

根据国家政策和湖北省教育厅实施培训的要求,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承担湖北省卓越工程培养对象名园长高级研修项目,项目共100人,分为两期进行,分别是2019年9月9日至28日、10月10日至29日。

在此次集中研修阶段,为进一步强化园长的职业理想信念和道德修养、教育理论素养、创新实践能力的专业化发展需求,每期培训课程均提供党建和师德专题以及信息素养提升的培训,强化实践导向,通过专家讲座、案例教学、主题论坛、经验分享、实践观摩、导师指导等多种学习方式,使参训园长在国际视野与教育情怀以及教育研究能力、园长领导力、管理能力与个人素养等方面得到提升,并形成精准凝练的办园思想,为区域内幼儿园教育改革与发展培养卓越园长。

从学员学习的情况以及学员反馈的信息来看,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学员的高度评价,圆满完成培训的预期目标!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