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9)——陕西省项目区县园长法制与安全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根据国家政策和陕西省教育厅实施培训的要求,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承担国培计划(2019)——陕西省项目区县园长法制与安全教育培训班,项目共46人,于2019年11月25日至12月4日进行。

在此次集中研修阶段,为进一步强化园长的依法办园意识、拓展园长的实践视野、提升园长的安全管理能力的需求,培训课程主要以强化依法办园意识,增强安全管理能力方面为主,强化实践导向,通过专家讲座、案例教学、主题论坛、经验分享、实践观摩等多种学习方式,使参训园长在法治素养、园长领导力与安全管理能力等方面得到提升,为区域内幼儿园教育改革与发展培养卓越园长。

从学员学习的情况以及学员反馈的信息来看,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学员的高度评价,圆满完成培训的预期目标!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