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卓越教师园长领航研修班圆满结束

2020126-15日,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承担了国培计划(2020湖南省卓越教师园长领航研修班项目。来自湖南省的30位园长,在东北师范大学进行了为期10天的培训。1215日学员进行了成果展示,依次汇报了幼儿园办园思想与教育思想的凝练与研修学习心得,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与园长中心共同组织专家进行了考核点评,并给予进一步发展改进建议。

结业仪式上,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方佳林老师与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八幼儿园彭青青园长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们回顾了两年研修的成长与收获,并代表全体学员感谢湖南省教育厅与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感谢园长培训中心精心的项目设计,悉心的项目实施,使得学员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都得到了极大提升。

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副主任张泽东、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曹薇、湖南省人民政府直属机关第三幼儿院刘娟院长对湖南省卓越教师园长领航研修班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与园长中心情谊长存,为幼教事业改革发展携手共进!

项目历时两年时间,通过集中培训、线上培训、导师指导、工作室活动、结业答辩等阶段,实现了对项目学员的全方位、多维度的指导,促进了他们将学习收获转化为实践成果,取得了良好的实效。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与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将追踪指导,持续助力湖南省卓越教师园长专业成长。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