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卓越工程培养对象名园长跟进高级研修项目圆满结束

        根据国家政策和湖北省教育厅实施培训的要求,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承担湖北省卓越工程培养对象名园长高级研修项目,项目共100人。本次研修为该项目的第二阶段——湖北省卓越工程培养对象名园长跟进高级研修项目,本阶段分为两期进行,实施10天集中理论学习+5天异地跟岗研修模式,集中研修时间分别是2020914日至23日、1012日至21日,异地跟岗研修时间分别是20201116日至20日、1122日至26日。

本次培训项目根据国家政策和湖北省教育厅实施培训的要求,结合上一阶段研修基础,为进一步强化园长的职业理想信念和道德修养、教育理论素养、创新实践能力的专业化发展需求,强化实践导向,通过专家讲座、案例教学、主题论坛、经验分享、实践观摩、导师指导等学习方式,使参训园长夯实理论基础、专业成长与终身发展的意识和能力得到提升,为区域内幼儿园培养具有较高学前教育专业素养和政策水平、系统的办学思想、广阔的国际视野和较强办园创新实践能力的教育家型园长。

从学员学习的情况以及学员反馈的信息来看,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学员的高度评价,圆满完成培训的预期目标!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