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研修项目顺利举办

    2020111日—20201223日,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成功举办了“国培计划(2020)——吉林省民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研修项目”,培训项目分为三期,每期10天,共有150位来自吉林省各地市的民办园长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根据吉林省民办园长的学习需求,结合训前需求调研结果,中心围绕学前教育政策法规、幼儿园教育五大领域理论与实践、《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的六大维度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并安排了50%以上的实践类课程,让学员深入到东师附小中信幼儿园、东师附小益田幼儿园、东师附中净月实验幼儿园、长拖幼教集团雅思贝尔分园、金太阳幼教集团稚美熊伟峰托育馆、长春市汽车经济开发区实验幼儿园长春市人民政府机关第一幼儿园、吉林市船营区教育幼儿园、吉林市昌邑区实验幼儿园、吉林市亚桥幼儿园等多所园长中心实践教学基地之中进行了学习和交流,帮助民办幼儿园园长更新办学理念,规范办学行为。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了解了国家学前教育相关法律法规,明确了办园目标和定位,提升了依法与科学办园能力,培训内容和形式均促进了专业发展,收获很大,感谢园长中心的细致工作和热情周到的服务!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