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一期全国幼儿园骨干园长高级研修班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2021118日—127日,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举办了“第五十一期全国幼儿园骨干园长高级研修班”。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新疆建设兵团的45位学员参加此次研修。

中心为本期培训项目精心设计了培训方案和实施精细化的服务管理工作。在丰富多彩的三十天的培训中,通过专家讲座、主题论坛、经验分享、现场教研、工作坊以及自主研修等形式,拓展了学员的专业视角,丰富了园长的专业知识,提升了园长的管理能力。中心为每位学员配备了指导教师,通过导师指导的方式,帮助学员完善了园所改进方案,总结办学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园所发展方向。

在培训期间,学员还自主开展了经验分享活动,围绕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提升保育教育质量等话题进行深入讨论。在学员班委的倡议下,还组织开展了“学党史、践行动、寻东师文化”的党建活动,获得较好效果。

从学员的学习情况以及学员反馈信息来看,本期培训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受到了学员的高度评价,圆满地完成了培训任务。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