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深圳市市属幼儿园业务骨干培训项目

2022117日,受深圳市教育局委托,由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举办的“深圳市市属幼儿园业务骨干培训项目”开班典礼暨第一次集中研修活动通过在线方式顺利举行。

深圳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处长王巍,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主任缴润凯等相关项目负责老师出席了开班典礼,40名“深圳市市属幼儿园业务骨干培训项目”学员参加了本次研修活动。开班典礼由园长中心副主任石艳主持。

园长中心主任缴润凯在致辞中介绍了园长中心发展现状和平台优势。他表示,本次市属幼儿园业务骨干项目是园长中心与深圳市教育局深度沟通,有针对性的打造的定制化、精准化的高端培训,旨在通过专家引领、导师指导、名园访学、任务驱动等方式,推动深圳市属幼儿园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建设。

深圳市教育局局长王巍在致辞中对园长中心高规格的课程设计、高效率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加强互动交流,积极凝练总结,希望业务骨干为促进推动市属幼儿园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深圳实验幼儿园曾桂芬老师作为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她表达了对市教育局和园长中心的感谢,并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夯实专业,积极实践,充分发挥业务骨干在园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助推剂的作用。

    自东北师范大学和深圳市教育局开展全方位教育合作以来,园长中心认真研制培养方案,充分整合培训资源,先后承担“卓越园长提升培养工程”等多个跨年度、分阶段培养的高端项目。园长中心将秉持学校“为基础教育服务”的办学特色,充分发挥国家级园长培训基地的理论优势和实践资源,将东师智慧和深圳经验有机结合,积极探索一套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学前教育质量提升模式,为深圳教育实现“幼有善育”,打造民生幸福标杆贡献东师力量。


F5F5

8016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