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边远贫困地区农村校长助力工程开班通知

各位园长:

您好!感谢您对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的信任,选择参加“农 村园长助力工程”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的集中培训,欢迎您的到来。

具体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2016 年 9 月1 日-9 月 25 日

2.培训地点: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东北师范大学自由大路校区(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 5268 号)

3.报到时间及地点:

2016 年 9 月 1 日

东北师范大学东师会馆一楼大厅(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自由大路与人民大街交汇东 100 米)

4.乘车路线

长春站:走南北通道至长春站南出口(从北出口出站后可乘车至南出口),在长春站公交站点乘坐 6 路、66 路或 306 路公交车到东 北师范大学站下车对面即是东北师范大学西门口;从长春站北出口出 站后可直接乘坐出租车前往报到地点,车费为 15-20 元。

长春西站:乘坐出租车前往报到地点,车费为 30-35 元。

龙嘉机场:乘坐机场大巴到终点站下车,转乘出租车即到,车费约为 12 元;直接乘坐出租车,车费约为 120 元;从机场乘坐高铁约15 分钟左右到长春火车站,可再换乘公交。

二、报到须知

1.报到时,请您务必携带身份证。

2.请您自带常用药品,长春九月平均温度是 10℃-21℃,白天平 均 21℃,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 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 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夜间平均 10℃,建议穿套装、夹衣、风 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衣服。

3.培训期间的住宿费、培训费和资料费由财政部专项资金提供。 往返交通费回原单位报销,伙食费由原单位适当补助。

4.学员不能无故缺席,因故不能报到(或推迟报到)者,须提 前来电或来函说明情况,无故逾期两天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三、培训准备

1.请参加研修的学员将本幼儿园基本情况(含办园理念、办园特色、教育活动、内部管理等)制作成图文并茂的PPT或视频,报到后提交;

2.结合自己的幼儿园管理实际,准备一份 10 分钟的管理案例, 以便交流展示。

3.携带“幼儿园发展规划与改进方案”的草稿,内容可以包括幼 儿园发展背景分析与问题诊断、幼儿园发展目标、幼儿园改进措施、 幼儿园改进的保障等。

4.请及时加入并关注 QQ 群,便于沟通联系。QQ 群号:581110785

(群名称:园长中心@助力工程 2016)

5. 培训期间会有作业,请自带笔记本电脑。

四、培训班联系人、电话及通讯地址

吴   楚: 0431-85099356 ; 15143001083

王   澍 :0431-85099733 ; 13596192233

葛聪攀 :0431-85099356 ; 13894843898

传   真:0431-85099678

E-mail:yzpxzx@nenu.edu.cn

通讯地址及收件人: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 805 室 葛聪攀

邮   编:130024


2016年助力工程开班通知.doc





版权所有: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130024
办公电话:0431-85098685  电子邮箱:yzpxzx@nenu.edu.cn